被蟲幹掉了(附帶各種進度?

傢裏蟲太多今天來了個好好的大掃除,
期間開寶無數,每個都有驚喜,基本每個抽屜打掃到底都能
"抽屜開啊開.哇!突然鉆出來一群--蟑螂!"
幾場仗下來我的敏捷和命中率都UP了,基本跑出來的蟑螂都能一擊☆爆殺☆
哇呼我受夠啦我不過不住在我房間里不到一年嘛今天腳上還莫名沒蟲咬了一堆腫塊現在覺得全身無力(快髮燒隔離我吧.
本來想多幹掉幾張圖的可姨媽加成我實在動不了了...

=============================無福利無爆點==================================

哈哈哈我把進度當每週更新到最后我給個P驚喜,算了,反正我這流量不多不怕~(清閑的好處
16
和本傢同步了于是我順手捏它下wwww
(這一套Q版弄完後,我大概一年都不想在畫Q版了(這傢伙菜的很,走形是它的興趣愛好
明天試手一下CS呃,
目前還欠4張Q版,其中一張3閤一封底.已完成中含有大量走形扭曲臥槽圖例,真想找個時間改下啊可惜沒有啦!我真不知道現在這套圖到底是要幹嘛阿黃快別陪老總睡覺了快囬答我啊
咦我髮現了一兩星期前的唯一一張不是Q的...塗鴉(興奮).Q版畫多人體失調啦!(隻是你菜而已

tuya.jpg
看我淩亂扭曲的綫條大概是,IVAN,冬將軍要和你抱抱...?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这啥

十步一殺

Author:十步一殺
(以及帥氣的英文名:onekill)
199X/9/9
宅腐相當 死學生
變態趣味有 繪無能

-愛-
~Axis Powers~ヘタリア
[主普憫愛,歐洲組全力全開]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魔女连&熟女組]

[東方]

[連盟]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一人一块钱
地理得补
快打订购电话
"先生小姐们都都快來吧嗚."
热心观众
"我们都是好碰友!"

本家

Saya_hime

ZBXX

RAgNaRoK

薬缶

幻想赋格 幻想賦格

荔枝角公园

Quonset

-Shmily-

+囧+

Endless

фRoot.Stem.Leafф

  彼方

阿黃之家

 

Liebe und Frieden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