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可脩真☆破廉恥了!最近的一些繪聊撒(慎!工口有!

五一3天大多都在和撒呀一起玩繪聊撒~(腦婆都不來T3T
先來張昨天的 露普..
capture157.jpg
子普-10步 露樣-撒呀
太久沒上色導緻-----快不會了(本來就不會吧基可脩OTZ
撒呀后期有,T3T美多了基可脩!
(PS.想要和撒呀一起合露普十題OVO其實我們是斯德哥爾摩癥候群吧OTZ....
capture3.png
普-撒呀 F-十步
抱了一抱~兩嘎頭畫到眼睛的時候一起苦手了OTZ(我個笨蛋一開始還錯字了...
以下有點工口*揹后註意*




www副本

極寒X太陽!(其實很萌的啊..!
親分-10步 露-撒呀
CP是抽簽來的,唉唉唉終于破廉恥了(驚!
雖然重要的地方是撒呀畫的(不過得藏起來..!
基可脩明明一開始是西露我是攻的撒!為什么最后還....!(淚目
漂亮的顔色是撒呀搞定的XDDDDDDD
我負責嚮日葵wwww喂喂我也可以做攻的啊...!
難道妳們真不覺得我更適閤嗎..?!
下次腦婆也來吧..我們三人行....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这啥

十步一殺

Author:十步一殺
(以及帥氣的英文名:onekill)
199X/9/9
宅腐相當 死學生
變態趣味有 繪無能

-愛-
~Axis Powers~ヘタリア
[主普憫愛,歐洲組全力全開]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魔女连&熟女組]

[東方]

[連盟]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一人一块钱
地理得补
快打订购电话
"先生小姐们都都快來吧嗚."
热心观众
"我们都是好碰友!"

本家

Saya_hime

ZBXX

RAgNaRoK

薬缶

幻想赋格 幻想賦格

荔枝角公园

Quonset

-Shmily-

+囧+

Endless

фRoot.Stem.Leafф

  彼方

阿黃之家

 

Liebe und Frieden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