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明天要補課...向著完成度進髮八廢柴

啊呀呀...去了趟同學傢..沒時間補完問捲了OTZ
把練習那片刪掉了....俺要信守誓言..!(何?!順便蹂躪撒呀~基可脩我不咒怨啊...!
Hetalia_meme_by_illimitefancy.png
目前小小的進度.還在途中啊..今日吐血補完不成,隻能先放著了..
少年仔,向著完成度100%進髮八..(基可脩可一圖我放一個星期就不想動了...?!)
TT截图未命名
不過很是想放上來的獨普格...
ウホッ!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死啦你...
話說腦婆生日要到啦..!可我連撒呀的賀圖都...OTZ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这啥

十步一殺

Author:十步一殺
(以及帥氣的英文名:onekill)
199X/9/9
宅腐相當 死學生
變態趣味有 繪無能

-愛-
~Axis Powers~ヘタリア
[主普憫愛,歐洲組全力全開]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魔女连&熟女組]

[東方]

[連盟]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一人一块钱
地理得补
快打订购电话
"先生小姐们都都快來吧嗚."
热心观众
"我们都是好碰友!"

本家

Saya_hime

ZBXX

RAgNaRoK

薬缶

幻想赋格 幻想賦格

荔枝角公园

Quonset

-Shmily-

+囧+

Endless

фRoot.Stem.Leafф

  彼方

阿黃之家

 

Liebe und Frieden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